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育工会直属单位举行乒乓球比赛
2015-11-09

10月30日,2015年上海市教育工会直属单位乒乓球邀请赛在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举行。市教育工会直属机关工会片负责人顾晨凤主席主持了开幕式,东方绿舟副理事长、党总支书记褚贵忠、市教育工会体育顾问赵文庆老师作了开幕式致辞。

此次赛事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共有9个代表队64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教育人才中心代表队的任其斌摘得男子单打桂冠;教育报刊总社代表队的朱玉敏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教育考试院代表队的俞惠平和朱颖获得了男女混合双打的冠军;另外,报刊总社代表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乒乓球邀请赛结合了直属机关工会会员的工作特点,为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文体活动而举办。比赛激烈紧张,现场气氛活跃,通过球场上的较量和球场下的交流,各单位之间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东方绿舟工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