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2015年团体赛顺利完成
2015-11-09


      10月31,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2015浦东赛区团体赛在浦东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副主席严国华感谢上海市教育工会的支持,并代表东道主向全体运动员和领队表示欢迎。上海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副部长沈瑶也前来观战,并祝愿本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来自9个单位的40名棋手,组成了8支参赛队上场竞技。本次比赛中有4个单位是2014年上海市教工象棋比赛的前8强。在分台定人制的比赛中,竞争非常激烈,有好几局比赛都进行到限时赛的最后一分钟。有的比赛更以整体实力进行较量才能分出胜负。经过三轮循环赛后,A组的浦东新区和B组的交通大学获得一等奖,A组的海洋大学和B组的闵行区获得二等奖,其他各队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中,交通大学、浦东新区等6个单位的12名棋手获得了2015年教育工会象棋精英赛的比赛资格。当天,精英赛的承办单位交通大学的工会还派人来到赛场,与象棋协会商议了精英赛的筹备事项,并确定了将于1212日举办精英赛。

至此,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2015年团体赛全部结束。共计27个单位120名棋手参加比赛,这是近年来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比赛中参赛面最广,参赛运动员最多的一次赛事。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在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充分发动和依靠了各基层工会和各基层象棋协会的力量,将大规模的比赛化整为零,分片分块举行小规模的比赛。对参赛人数较少的单位,象棋协会通力协调,由此在比赛中出现了由6个单位分别组成的3支联队,从而调动了基层工会和基层象棋协会的积极性。象棋协会以较少的经费办成大事,使得2015象棋团体赛受到普遍的欢迎和赞扬,为今后进一步开展群众性象棋活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