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羽动生活 飞扬激情——2015年闵行区教育工会教工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陆雪梅 2015-11-09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2015年11月8日,“闵中医杯”2015年闵行区教育工会教工羽毛球比赛在闵行区体育馆落下了帷幕,全区中小幼近100多所学校参与了本次体育盛会。闵行区总工会何爱群副主席、闵行区体育局群体科余洁科长、闵行区羽毛球协会司永莉秘书长、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席赵建成、闵行区中医医院体检中心领导卓光嵩等观看了赛事,并向获奖的运动员、运动队颁奖。

    本次比赛分二阶段举行,11月7日,在闵行区实验小学和田园高中举行了中学组和小学组的预赛;11月8日,在闵行区体育馆进行了幼儿园组和中老年组的预赛以及全部项目的决赛,大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分别设置了男女混合团体、女子团体,中老年组男女单打四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学组男女混合团体前四名分别是:田园高中、文来中学、上宝中学、闵行三中;小学组男女混合团体前四名分别是:实验小学北校区、启音学校、实验小学南校区、星河湾双语学校;幼儿园组团体前四名分别是:嘉臣爱伊幼儿园、晶采坊幼儿园、绿茵幼儿园、莘庄幼儿园;中老年组男子单打前三名分别被陈新、兰平、季春琛三位老师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分别被柯萍、应亚群、徐桂红三位老师获得。

    教工羽毛球比赛是闵行区教育系统两年一届的传统赛事,羽毛球运动在全区教育系统得到了广泛普及和蓬勃开展,已成为闵行广大教职工喜爱的健身运动之一,整体水平逐年增高,强队水平接近。不少校(园)领导披挂上阵、或组织啦啦队参与场内外互动,气氛热烈,运动员们秉承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扬了重在参与、友谊第一的比赛风尚,充分展现了闵行教工的集体荣誉感,体现了校园的活力与凝聚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