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工代表队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2015年浦东赛区团体赛二等奖
作者:赵建成 2015-11-02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2015年浦东赛区团体赛于1031日在浦东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落幕。闵行区教工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二等奖。

    秋风送爽、菊花飘香,1031日,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2015年浦东赛区团体赛在浦东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打,共有来自上海市教育战线27家单位120名象棋高手参加了角逐。经过多轮激烈较量,由浦江三中王炳华老师、浦江二中潘建明老师、颛桥小学刘剑峰老师、青少年实践基地孙宏磊老师和莘庄中学徐昆寅老师组成的闵行区教工代表队在比赛中先后战胜了工商外国语学院、上海信息学院代表队,最后一轮惜败于由象棋大师董旭斌领衔的东道主浦东新区代表队的佳绩,荣获团体赛二等奖。他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闵行教工高超的棋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