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音工会妇委会举办插花讲座
作者:朱立平 2015-11-02 来源:原创

上音工会、妇委会举办插花讲座

10月30日下午,在上音北601教室里,一场别开生面的插花活动正在举行。上音工会、妇委会邀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高级花艺师朱道义先生为我院近40名女教工传授插花之道。朱道义先生从插花构图讲起,边讲解边指导,一步步将大家带入美妙的插花世界。在朱先生手把手的指导下,慢慢大家手中的插花作品有了模样,再经过老师画龙点睛般的最后修饰,一幅幅美丽生动的插花作品就展现在大家眼前。参加活动的女教工们都激动不已,没想到自己还能完成如此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纷纷拍照留念。

这已是工会、妇委会第二次举办插花讲座了,活动很受女教工欢迎,老师们表示感谢工会、妇委会组织了如此陶冶情操,愉悦身心,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对生活有了一种全新的体验。今后院工会、妇委会拟根据教工的需求,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吸引更多的教工参加。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