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工羽毛球比赛酣战金秋
2015-10-28 来源:黄浦区教育工会

20151023,本区教育系统羽毛球高手齐聚五爱高级中学和黄浦学校,这回真是强手如林,个个技艺不凡,绝对是一场高水准的较量,这就是我们的第一届黄浦区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走进赛场,扑面而来的是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气息,不论是热身或是正式比赛,运动员们都是全情投入,挥舞的球拍、矫健的身姿、精湛的技术,足见大家的热情度,动感的场面总能让所有人的运动神经兴奋起来,尽情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

在黄浦区教育工会的精心筹备下,共有57家单位报名参加比赛,将近三百人次的参与,每支参赛队伍中都有学校的党政工领导。本届羽毛球比赛采用团体赛方式,旨在展现各单位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群体形象和精神风貌。同时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组办方特邀上海羽毛球协会专业人员担任裁判。规模大、参与广、规格高使得首届比赛就备受关注。根据赛事安排,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将历时一个月,这是第一场中学组的比赛,在接下去的三周中,将分别举行小学幼儿园组别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和决赛,相信一场会比一场激烈精彩。更重要的是参与运动的热情与氛围令广大教师充满喜悦的正能量。大家说,阿拉的幸福指数就是这样提高的。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