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举办青年教师联谊交友活动
作者:赵建成 2015-10-26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10月24日闵行区教育工会联合教育局团工委组织开展了一场有别于传统相亲交友模式、为青年男女职工量身定制的“遇见”主题团队活动第1季—“达芬奇密码”在美丽的松江泰晤士小镇上演。

    区教育系统的36名女教师和来自莘庄镇、莘庄工业区、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的36位男职工共同成为故事的主角。结合益智、团队合作、公园定向、野外拓展等富有趣味及紧张刺激的游戏项目,扩大青年交友范围,增进情感交流和融合。整场活动围绕“达芬奇密码”这一主线展开,由神秘集结令、寻找红衣人、慌岛求生、破解九连环、遗失的羊皮书、绝密拼图、奇迹重现等九个小环节组成。7个小组的男女嘉宾在丰富的团队活动中体验到了挑战、刺激、趣味、快乐、轻松,在活动告一段落时互送小礼物,让美好记忆长存。

上海市心理学会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峥和闵行区婉滢心理咨询中心李婉滢全程参与拓展活动,并就活动中观察到的行为导向、互动状态、配合默契等方面做了专业分析和精彩点评。同时,两位婚恋专家就青年朋友如何更好地与异性进行情感交流,如何在交往中展现个性魅力作了深入指导,疏导和缓解了青年朋友的婚恋焦虑,更好地提升了个体认知与自信。

闵行区总工会副主席何爱群,闵行区教育局工会主席赵建成,闵行区教育局团工委书记谢凯丽,莘庄镇总工会副主席顾丽芳、莘庄工业区总工会副主席夏咏梅、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当天的活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