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海事大学组织到上海外国语大学学习交流“妇女小家”建设工作
作者:李华 2015-10-12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工会女工委“妇女小家”建设活动的开展,加强和改进“新常态”下工会女工委自身建设,提高基层工会女工委的整体工作水平,1010日,在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石娟主任的带领下,校妇委会委员、部门女工委主任一行近20人前往上海外国语大学进行取经、学习。

老师们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女工委副主任顾蔚老师和基层妇女组织代表图书馆任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妇女之家”、基层部门图书馆的“妇女小家”和“妈咪小屋”,每个房间经过精心营造,已成为教职工温馨的港湾和舒心的小天地。之后顾蔚老师对学校妇女之家建设、部门妇女小家建设和考核、妈咪小屋的推进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两校的妇女干部对妇女小家建设和协会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并就建家过程中的困惑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经过此次学习,我校的妇女干部信心满满,争取把学到的经验用到部门妇女小家的建设中,努力把妇女之家建成党委认同、妇女群众信赖的坚强阵地温暖之家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