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做好2016年工会报刊订阅发行工作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2015-10-12

关于做好2016年工会报刊订阅发行工作的通知

各高校工会,各直属工会,各区县教育工会:

为认真做好2016年度的工会报刊的订阅发行,现将2016年工会报刊订阅发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视订阅工作,拓宽订阅渠道

工会报刊是联系和服务广大会员的载体,也是工会干部开展工作的指导性工具。要从提升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出发,做好工会报刊的订阅发行工作,特别是做好为党政领导、工会干部的订阅工作,努力扩大工会组织在领导干部和广大会员中的影响力、渗透力。

各工会要从建设工会组织的要求出发,切实保证工会报刊经费的落实,保证报刊经费得到落实。

各工会要由分管主席负责订阅发行工作,落实责任制。

二、2016年工会报刊订阅工作要求

各工会应当保证《劳动报》、《中国教工》、《上海工运》、《工会理论研究》、《工人日报》、《中国工会财会》、《中国妇女报》、《康复》等订阅经费的使用。

市教育工会要求如下:

1、《劳动报》、《上海工运》、《工会理论研究》是市总工会机关报刊,各工会要积极在有关党政领导、工会委员和工会组长中扩大订阅范围,至少维持去年订阅数。

2、《中国教工》是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机关刊物,也是目前对全国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具有直接指导意义的刊物。各高校(民办高校)、教育系统直属工会要充分重视《中国教工》在指导工作、交流经验、反映民生、传递信息方面的独特作用,做好《中国教工》的订阅工作。同时,要做好为党(政)分管领导的订阅工作,创造条件让分管领导更多地通过《中国教工》了解工会工作。

3、《康复》杂志是由市教委直接主管的医学保健杂志。各级工会要继续做好为院士、劳模、各类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订阅工作。市教育工会也将继续为部分院士、劳模赠阅《康复》。

4、《工人日报》为全总机关刊物,按照市总工会要求,每个基层工会至少订阅一份。

5、《上海工会2015年鉴》集资料性、指导性和工具性为一体,定价120元(含光盘),市教育工会将继续按每册60元予以征订。

6、市教育工会将继续向各工会赠送《中国工会财会》。各工会另有需要也可订阅。

7、各单位工会请做好女职工委员会的报刊订阅,并协助妇工委做好订阅工作。

8、各单位报刊订阅数量(全委、市总发行的报刊)原则上不得少于2015年。

9、新加入教育工会的基层工会和新并转的基层工会应按同类机构标准征订。

附:

      2016年工会报刊订阅汇总表

      2016年集体订阅分户寄送单请从教育工会网上下载

      

                                                                                             上 海 市 教 育 工 会

                                                                                              2015年10月10日

2016年教育工会报刊集订分送表格

沪教工(2015)28号 工会报刊发行订阅通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