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教育代表团积极参加市七运会首战告捷
2012-04-25 来源:本站原创

普陀区教育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教育工作者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认真备战上海市第七教工运动会,首战网球比赛、围棋中国象棋比赛,分别获得围棋男子团体第一名、网球第四名和中国象棋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市教育工会号召下,普陀区教育工会认真组团参加市七运会,成立了区教育局局长李学红任团长、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和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徐明任副团长的普陀教育代表团工作组,邀请普陀区段建国体育学科工作室领衔人、全国模范教师段建国担任总教练,梅陇中学工会主席、国家级篮球裁判陈侠为副总教练,丁百翔、缪向群、许勇、龚健等为分项目教练,小学各学区总支书记、长征中学工会主席等作为工作组成员,制定专项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召开教练工作筹备会议,齐集智慧商议活动项目。大家分工合作共同努力,积极组织运动员报名参加球类、趣味类、田径等各个项目的比赛。其中,由区青少年中心工会协助、丁百翔作为教练的围棋中国象棋队伍,经过3月24、25日两天艰难对决,终获围棋男子团体第一名、中国象棋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3月24日,由长征中学4名运动员组成的网球代表队获第四名的好成绩,为普陀区教育代表团此次参赛拉开了精彩序幕。普陀教育代表团的运动员们将以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增强自身体质,实现自身价值。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此次参加市七运会,不仅是普陀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体现,也是教职工精神面貌和个性风采的展示;不仅是有效推进普陀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有力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指数的重要举措。随着市七运会开展推进,普陀教育系统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广大普陀教职工健康地生活,健康地工作,以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身,为“办普陀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