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区教育工会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 校园情”摄影作品展
2015-09-02

为配合金山区总工会第九届读书节活动,庆祝第31个教师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金山现代教育精神。由金山区总工会主办,金山区教育工会承办,金山图书馆和金山区教育系统摄影教育学会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 校园情”摄影作品展在金山图书馆开展。本次影展自8月26日开展,9月11日结束,为期17天。

本次摄影作品展,得到了我区广大师生的广泛响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来自金山区75家教育单位参选作品680幅,经过评委会评选,共选定制作了200幅作品展出,分为校园美、风光美和劳动美三个板块,供大家欣赏。参展的摄影作品,充分展示了金山区广大师生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摄影功底。这些摄影作品,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或反映金山区改革开放的发展亮点;或展示金山教育的丰硕成果;或感叹祖国大好河山的秀丽风光;或吟诵社会和谐,赞美幸福金山。作品主题突出,贴近群众,鼓舞人心,格调高雅,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

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一张张美轮美奂的瞬间,使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是艺术的浸润,更是心灵的升华,奋进的动力,它将为金山现代化教育平添一道亮丽的风景,也是我们为第31个教师节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通过此次影展,让我们更加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金山广大师生必将心怀大局,情系金山,追求卓越,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于金山教育现代化建设,为加快推进“三个金山”建设,共同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