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教工男女篮球队在“烈士杯”篮球比赛中包揽第一名
2015-09-02

2015年8月18日至24日,由崇明县人民政府组织举办的崇明县第五十四届篮球比赛在县体育馆开打。教育局组织男女队分别参加了男子社会组和女子组比赛,并包揽了两个组别的第一名。

在女队比赛中,教工女队轻取实力稍弱的庙镇和佳茂公司队,在与新河镇和横沙乡女队的强强对话中也分别取得了胜利,最后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勇夺女子组第一名。在男子社会组比赛中,公安局代表队与教工队实力相当,结果教工队因为战术得当,加上小伙子们的出色发挥,以近20分的分差将公安局斩于马下,勇夺男子社会组第一名,并获得了与乡镇组冠军争夺总冠军的资格。

在总冠军赛中,教工队面对乡镇组冠军建设队。比赛打得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教工队以一分之差与总冠军失之交臂。

虽然在本届比赛中无缘总冠军,但是体现了我们教工队的顽强拼搏的勇气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赛后的总结会上队员们对自己在场上的表现也纷纷做了总结。至此崇明教工队在第五十四届“烈士杯”篮球赛圆满地完成了本届篮球赛的征程,载誉而归。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