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区教育工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2015-09-21

2015年9月17日下午,金山区教育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海丰幼儿园三楼会议室召开。金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育工会主席韩亚弟、金山区教育工会两委会委员、片块长出席会议,会议由金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季蕾主持。

会上,六个工会片就片块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片块工作作了交流。各片块根据自身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糕点烘焙、师生对抗赛、演讲比赛、法律知识竞赛等,对下半年的退休教工之家验收、年终慰问、经费审查等工作也做了精心安排。

随后,教育工会副主席季蕾对上半年工作作了总结,并部署了下半年的三项重点工作。会上,按照程序,杜海燕同志替补为金山区教育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最后,教育工会主席韩亚弟充分肯定了各片的工作,韩书记指出,我们工会工作要去机关化,去娱乐化,去贵族化,必须要走群众路线,做到广覆盖、全覆盖。希望我们的工会干部们做到求真务实、服务大局、创新探索、拓展内容、规范管理、依法治会。

会后,在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海丰幼儿园校园,为两委会扩大会拉上了圆满的句号。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