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教育工会抒情诗朗诵完美呈献区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5-09-17

2015年9月10日是第31个教师节,黄浦区区委区政府举行了隆重的教师节庆祝大会,一个个节目陆续上演,一份份祝福不断飞来。在炫丽的歌舞节目之外,观众们还聆听到了《仰慕园丁》这首不同凡响的诗歌朗诵。这个朗诵节目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孩子的心房,无数颗心被你牵引激荡,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伴着激情洋溢的朗诵,观众们似乎看到了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富有感染力的声音深深打动了所有的观众。因为这个诗朗诵节目是由一群富有激情与梦想的老师们献上的,他们个个饱含深情、置身景中,每一字每一句道出的是对教师职业的自豪,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台下那阵阵热烈的掌声,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那一刻大家体会到了用声音画出的园丁梦是成功的,是精彩的。

这支由27位基层教师组成的朗诵队在暑期里就开始了组队排练,他们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王苏悉心辅导下,获得了专业的朗诵才艺培训,在一次次排练中大家学会了应用声情并茂的朗诵技巧,也得到了舞台形体训练,因此这次朗诵表演在全区教师节庆祝大会上达成一次完美呈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