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幸福家园·美丽人生”闵行教工摄影比赛结出硕果
2015-09-11 来源:闵行教育工会

“爱康杯”“幸福家园.美丽人生”闵行教工摄影比赛日前已圆满结束,在飘香的季节结出了丰硕的果实:编辑了《成长的喜悦》一书,收录了全部获奖的佳作。

本次摄影比赛共征集到14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和直管单位推荐的近两千幅作品。经过评委们认真、精心地评选, 46幅作品最终分享了一二三等奖,127幅作品获得入围佳作奖。其中,安宁路幼儿园韩青、教育信息中心陆华、莘松小学陆超宇、闵行四中吕士军、蔷薇小学冯晓宇、君莲幼儿园张敏洁老师的作品获得一等奖。

这些获奖的作品,较好地展现了闵行教工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水平,充分体现了广大教工对艺术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对家园的赞美。大家用朴实的镜头语言和独特的审美视角,关注自然与人文,关注生活与人生,尤其是反映校园生活的作品,聚焦师生、聚焦活动,用第三只眼抓拍了身边美丽的瞬间、精彩一刻,较好地表现了“幸福家园.美丽人生”的主题。(闵行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