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总工会、教育局举行劳模教师座谈会
2015-09-11

9月10日下午,闵行区总工会、闵行区教育局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庆祝第三十一届教师节教育系统劳模教师座谈会。教育系统在职的10位劳模应邀出席。闵行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俞莉红、教育局党委书记朱雪平、区总工会副主席何爱群、教育工会主席赵建成与劳模教师座谈,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福。

教育工会主席赵建成主持了座谈会。会上,何爱群主席首先介绍了闵行区劳模工作的有关情况。随后,七宝中学仇忠海、柴本胜老师,教育信息中心张中涛、浦江一中洪耀伟等新老劳模先后发言、感言、建言,分享了劳模工作体会。听取了劳模的想法和建议后,俞莉红主席、朱雪平书记和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在讲话中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劳模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表示要继续加强劳模工作,做好劳模选树培育、宣传、服务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劳模引领作用,为闵行教育业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领导们为劳模教师送上鲜花,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