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凝聚正能量,抒写新华章—虹口区喜庆第三十一届教师节
2015-09-11


      9月9日,“凝聚正能量,抒写新华章” 虹口区第31届教师节座谈会隆重召开。中共虹口区委书记吴清等领导出席会议。虹口区教育局领导班子以及270余位先进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播放数字故事《做筑梦人,聚正能量》浓缩介绍了 “十二五”期间虹口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的情况。座谈会在经典诵读《少年中国说》的铿锵音韵中切入主题。

在座谈会交流发言环节,邀请了在虹教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群体代表:特级校长吴佩芸、特级教师李可锋、首届上海市基础教育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文史类特等奖获得者潘俊卿以及退休教师管华作主题发言。在融洽、热烈的氛围中,部分与会的先进教师代表积极参与了互动交流。

会上,中共虹口区委书记吴清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吴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获奖的各位校长、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也通过在座各位老师向教师的家属、家人表示感谢和祝贺!之后,吴清书记围绕虹口区“十三五”发展蓝图,对全体虹口教育工作者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自觉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积极投身区域教育综合改革伟大实践。三是主动承担起促进城区文明和谐、创新发展的历史使命。

虹口区卫计委副主任张伟胜围绕关注教师健康发言。

通过宣传一批先进教师的优秀事迹,进一步弘扬教师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的高尚职业道德,做虹口教育传播正能量的薪火引路人,以此推进虹教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综合素养,在推进虹口发展新局面的建设中,努力实现虹口教育强区建设,同心共筑中国梦。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