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总领导来教育工会工作调研
2015-08-24
    8月24日下午,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荣,县总党组书记黄慧、副主席龚波等一行5人到教育工会开展工作调研,听取了教育工会相关负责人的专题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教育局党委书记姚李超陪同调研并作讲话。
    县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陆杰围绕教育工会基本情况、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姚李超书记对教育工会的相关工作作了补充说明,并对教育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传统,热心工会工作,情系全县教职工;二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会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教职工的工作水平;三是要敢于担当,切实做好工会维权工作。县总领导对教育工会近年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黄慧书记对教育工会提了两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贯彻职代会制度,全程、特色、高质量地操作好每一次教代会,提升教代会质量和水平;二是加强农民工入会工作的研究和探索,进一步维护教育系统劳务派遣工的合法权益。张荣主席对教育工会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注重切合主题,各项工作要围绕工会职能,设计好、开展好相关活动;二是要更加注重品牌建设,促进活动项目精品化,培育形成在全市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项目;三是要更加注重服务教职工,特别是特殊困难群众的关爱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