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区教育工会举行民办学校工会联合会揭牌
2015-10-10
    9月29日上午,嘉定区教育工会在区工人文化宫举行了嘉定区民办学校工会联合会揭牌暨民乐团筹备启动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陆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金伟荣、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王晓燕、区教育工会主席陆伟良、区总工会副主席杨炳康、章华出席了启动仪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陆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原为嘉定区民办学校工会联合会揭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金伟荣、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王晓燕向学校代表赠书,区总工会副主席杨炳康、章华为学校代表授牌。
    仪式上,区教育工会主席陆伟良介绍了民办学校工会联合会组建的相关情况。他说,在最初民办学校工会组建率不到民办学校总数的三分之一的情况下,通过近两年的各方努力和“三步走”的建会策略,最终使民办学校工会建会率达100%。他强调,民办学校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我区民办学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使教育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踏上了新的征程,实现了教育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力争三年内全面实现工会组织在全区各级各类民办学校中全覆盖的目标任务。教育工会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充分发挥联合会的组织作用,不断创新发展具有嘉定特点、民办学校特色的工会联合会工作新模式,为“传承教化嘉定,熔铸品质教育”而继续建功立业。安亭镇民办杨林小学工会主席陆叶代表民办学校作了交流发言。
    在悠扬的琴声中,民乐团筹备正式启动,民乐团的成立必将为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色添彩。仪式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金立新主持,全区民办学校党政负责人和工会主席60余人参加了仪式。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