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区教育工会开展国庆走访慰问活动
2015-10-10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66周年之际,金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育工会主席韩亚弟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代表,以及在教育战线作出贡献的教师代表。
    “感谢您老人家为国家、为金山做出的贡献,祝您健康长寿!”在离休老干部俞仁信的家中,韩亚弟与89岁的俞仁信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韩书记说,老人家长期工作在教育战线,为金山建设培养造就了大批优秀人才,金山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老一辈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老人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山教育的发展,多为金山教育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韩书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2014年度上海市教学评优一等奖获得者金山初级中学朱艳菁同志和2014年“建行杯”特级园丁奖金山区辅读学校邵裕萍同志。他首先祝福两位获奖的同志节日快乐,并鼓励她们再接再厉,为金山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