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长宁区教育工会举办“多彩校园美丽师梦”教育系统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
2015-09-30
    为进一步推进“一校一品”校园文化品牌项目、提升长宁女教师的整体素质,充分展现女教师美丽智慧、端庄和美的形象和风采,近日,长宁区教育工会在长宁区少年宫举办了“多彩校园美丽师梦”长宁教育艺术节系列活动——长宁区教育系统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
    来自教育系统17个参赛队,160余名女教师积极参与。展示活动以音频、解说等多种形式,融入传统、时尚、青春等元素,体现了教师的严谨的工作和多彩的生活状态,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教师端庄、靓丽、时尚的形象。舞台上,长宁区的女教师们,动静结合,架势十足,举手投足之间将自己的柔美展现得淋漓尽致,体现了个人的修养和气质。最后适存小学获得一等奖,长宁实验小学、虹城幼儿园获得二等奖,天二小学、北二幼儿园、愚一幼儿园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适存小学将代表长宁教育参加上海市教育工会举办的“教苑群芳——上海女教师展示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结束了,但舞台上女教师的每个精彩瞬间依然留存在长宁教育的每个角落,在长宁的校园中,时时刻刻都能看到女教师们忙碌的身影,她们为人师表、热爱生活、美丽自信。就是这么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推动着长宁教育的健康和谐发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