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区民办学校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5-09-28

    9月22日下午,嘉定区民办学校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教育局隆重召开。嘉定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金立新、嘉定区教育工会主席陆伟良出席了会议。

    会上陆伟良致开幕词。会议选举产生了嘉定区民办学校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嘉定区民办学校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旨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嘉定区民办学校工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民办学校工会的工作水平,从而推进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
    金立新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加强工会法制化建设,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加强工会服务教职工的工作体系建设,密切联系群众,为职工排忧解难;要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为工会联合会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工会联合会的制度建设,深入调研,大胆探索,不断创新发展具有嘉定特点、民办学校特色的工会联合会工作新模式。
    全区民办学校工会的48名正式代表、嘉定区教育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和部分民办学校党政领导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大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