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上海市普陀区第20届教工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在普陀少年城举行
2015-09-28 来源:普陀区教育工会
    为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娱乐活动,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师之间的友谊,活跃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上海市普陀区第20届教工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日前在普陀少年城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由普陀区教育党工委、普陀区教育局主办,普陀区教育工会承办,普陀区青少年中心协办。来自金月亮幼儿园、华阴小学、基建中心、梅陇中学等单位的近3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炮车边塞上,虚隙井图象”别看参加比赛的老师们都是业余象棋爱者,但走起棋来却像模像样,颇有套路。有些女教师还把下象棋作为解压的法宝,棋风不输须眉。男老师棋逢对手精神振,巧妙布阵,斗智斗勇,旁边观战的老师不断为双方走出的妙棋叫好,大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讲究棋风、棋德,赛出了风格,比出了水平。
    经过激烈博弈,管弄新村幼儿园、北海中学、星河世纪城幼儿园获得女子组团体前三名。梅陇中学、北海中学获得男子组前二名。管弄新村幼儿园王萍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兴陇中学季华忻获得男子组第一名。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