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理事会议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
2015-10-10
     2015年10月8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作为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的会长单位,在校体育馆召集了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理事会议,专题研究了2015年市教育工会羽毛球邀请赛工作方案。上海市教育工会宣传教育文体部部长沈瑶以及复旦大学、交通大学等副会长单位的理事出席了会议。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会长、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了会议。
     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会长、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代表华东师大工会对各位理事莅临华师大参加会议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羽毛球是一项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在教育系统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她表示,华东师大工会作为会长单位,非常乐意在市教育工会的领导支持下发挥更大的作用,策划更多的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
     根据羽毛球协会的工作计划,经过前期的认真策划,协会拟在10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举办2015年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邀请赛,通过比赛以球会友、切磋球艺、增进感情、促进健康。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华师大体育馆馆长陈海涛介绍了此次邀请赛的相关事宜,他就比赛时间、参赛队伍、比赛规则、奖项设置等一一作了说明。与会的各位理事就相关细节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一致。会议决定从区县组、直属组、高校A组、高校B组中选取16支队伍参加角逐,4家单位作为候补,分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等项目进行。16支参赛队分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最后通过交叉赛决出第一至第四名。
     市教育工会宣传教育文体部部长沈瑶对华东师范大学工会长期以来对教育工会文体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市教育工会领导十分重视并积极支持宣教文体工作,宣传教育文体部作为职能部门,将继续扩大协会的种类和规模,继续加大对各协会的支持。希望各单项文体协会成为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展示才华的平台,促使教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更愉快的心情迎接挑战。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