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工田径、趣味运动会暨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选拔赛隆重举行
2012-04-24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5日上午,闵行中学体育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12年闵行区教工田径、趣味运动会暨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选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本区教育系统共有61个中小幼代表队计685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田径、趣味项目比赛。此次比赛分ABC组,田径比赛共设男女32个项目,趣味比赛共设4个项目,采用中国田径协会最新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获得田径项目各单项前三名的运动员,趣味项目前六名的运动队颁发荣誉证书。 

    在紧张而有序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和友谊。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执法,闵行中学积极为比赛提供周到、细致和优质的服务,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赢得了运动员们的一致赞誉。尤其是闵行中学校长余安敏和教育局党委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莅临现场指导,全程观看整个选拔赛,体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本次运动会的活动宗旨是“趣味、参与、健身”,比赛项目集综合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身,融相互交流、促进沟通、增进友谊为一体,这是闵行区教育系统强身健体、阳光体育运动成果的集体展示,为全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参与竞争、展现风采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提高,推动了我区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为选拔全区教工中的运动健将组队迎战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争创佳绩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