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浦东教育妇工委召开三八活动总结会
2011-04-06 来源:本站原创

      浦东教育局妇工委召开三八活动总结会
3月28日下午,浦东新区教育局妇工委在新时代小学召开了“三八”活动总结交流大会。教育局妇工委主任申美云、各教育署、基层学校和体育单位的女工会主席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东方幼儿园、小天鹅幼儿园等10所学校向大家介绍了“我运动、我快乐”女教工健美操比赛活动中感人事迹和动人故事以及“三八”各单位开展的特色活动。
“感谢”是发言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大家一致感谢教育局妇工委给女教职工搭建了展示艺术才华舞台;感谢教育署领导、学校党政领导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尤其要感谢的是参加本次活动的每一位女教工。大家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为展现女教职工风采、展现学校艺术特色而忘我付出。10位同志的发言博得了参会者热烈掌声,大家无不为女教职工们在本次活动中的倾情投入、为学校争光的精神而感动。
申美云主任在聆听了各位的发言后,对在“我运动、我快乐”女教工健美操比赛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最真诚的感谢,并要求基层妇女干部要根据教育局妇工委的部署,围绕 “五个一”的活动要求、,结合各校实际开展特色活动,努力做到“月月有声音、月月有活动”,通过活动把学校女教职工凝聚在一起,为浦东的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浦东新区教育局妇工委)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