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开展“上海教师永远跟党走”分片文艺会演活动的通知
2011-04-02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开展“上海教师永远跟党走”分片文艺会演活动的通知
各高校工会、各区县教育工会、各直属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回顾建党以来的光辉历史,展示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教育广大教职工铭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上海市教育工会决定在全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上海教师永远跟党走”分片文艺会演活动。希望各单位认真组织开展活动,激励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实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而奋斗。
一、活动主题
以“上海教师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时代精神,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反映教师党员创先争优的事迹,反映广大教师跟党走,在教书育人中涌现的新风貌。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上海市教育工会
协办: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如:东北片高校工会、西南片高校工会、民办高校工会、区县教育工会、直属工会)
承办:具体承办单位
三、节目形式及要求
1、原则上不限制节目表演形式,各单位可在歌曲、舞蹈、戏曲、相声、小品、器乐等具体表演形式中选择1种形式,选报1个节目。
2、文艺会演要求节目自编自导。
3、各队节目表演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4、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活动,发动教职工,特别是欢迎领导、先进和骨干教师积极参与。
参加会演的节目单于会演前一周交承办单位,由承办学校汇总后打印备用。
四、活动时间安排
本次会演活动计划于5月、6月分片组织开展,各单位组队参加本片文艺会演活动。具体演出时间、地点及有关演出安排,由各片块负责人和承办单位负责人商定,并于4月15日前把商定的结果报市教育工会。市教育工会对各片会演时间进行协调。
五、会演奖励
上海市教育工会将向各片下拨有关经费,并评选优秀组织奖与优秀承办奖。每片文艺会演后推荐3-5个优秀节目,待以后在市级活动中演出。
以上活动方案,由上海市教育工会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上海市教育工会
                                 2011年3月23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