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工会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崇明县 2015-08-24 来源:本站原创
    8月14日下午,崇明县教育工会假座教师进修学校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育工会全委会扩大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年上半年的工作成绩,部署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讨论基层工会主席暑期培训会的活动方案。会议由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陆杰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陆杰主席所作的《崇明县教育工会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主要工作》的工作报告。下半年的工作要继续贯彻落实市教育工会、县总工会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围绕教育局党政中心工作开展相关活动。以“护教职工合法权利,保进学校健康和谐发展”为工作宗旨,以创建海岛教工满意的“职工之家”为工作目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工作追求,结合实际,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民主参与、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作用,为深化教育改革,优化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而努力。
    会议还对2015年基层工会主席暑期培训会的方案进行了完善,让培训活动真正起到提升教育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的作用,不断实现教育系统工会工作的新突破,开创教育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