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工会举办2015年基层工会主席暑期培训会
作者:崇明县 2015-08-24 来源:本站原创
    为不断提升基层工会主席做好基层工作的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基层和广大工会会员、维护广大职工和广大工会会员的权益。8月18日,崇明县教育工会假座上海工程技术管理学校旅游实训中心(嘉和苑)举办了教育系统基层工会主席暑期培训会。
    培训会由教育工会专副主席陆杰主持,陆主席强调,这次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使命感;要勇于实践,不断提高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教育系统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会上陆主席对崇明县教育工会2015年上半年工作从教师素质工程、民主管理工作、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特殊群体和工会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基层工会的工作目标和内容。
    会上邀请了上海教育电视台党委书记张伯安作了《关于教师人文素养的若干思考》的专题讲座。张伯安书记从“今天教师工作的时代环境、今天教师的工作视野和今天教师的工作价值观”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提升教师人文素养的路径。将自己从事教育工作的经历穿插其中,引发了大家的共鸣,使与会者受益匪浅。
    下午又举行了三个组别(男子组、女子组和混合组)的八十分大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