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局党政工领导暑假检查校园工地慰问教工
2015-08-05 来源:本站原创
    7月29日至8月5日,闵行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朱雪平、局长王浩等领导分别带队走访了我区部分学校,实地检查学校暑期维修工程实施情况,看望慰问暑期加班的教工,并向他们赠送了防暑降温的慰问品。
    暑期高温休假之际,也是校舍维修繁忙之时。今年,我区学校暑期维修工程面广、量大、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完成这项任务,教育局后勤服务中心及相关学校都安排了人员加强暑假值班,保证校园维修工程的正常开展。7月29日至8月5日,正值今年暑期最炎热的高温时期,朱雪平书记、王浩局长、朱寿生副书记、施云飞副局长、马秀明副局长、赵建成主席等领导带领教育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成六组,先后走访启智学校、福山小学、龙茗路幼儿园、万源城幼儿园、古美学校、古美幼儿园、莘松幼儿园、莘庄镇小学、维多利亚幼儿园、实验小学、交大实小。在高温酷暑下,仔细查看了各校在建工程的施工现场及进展情况,并组织召开片区座谈讨论会,听取各学校关于工程管理的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慰问了暑期加班的各校工程管理人员,要求学校、施工单位、后勤服务中心三方齐心协力把好工程安全关、质量关、时间关,确保暑期工程按时完成,为新学年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暑期校园维修走访慰问,体现了教育局党政工领导对学校假期维修工作的重视,对暑期坚持工作教职工的关心,事小义大,清凉众心,犹如酷暑下的一阵“凉风”。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