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教师激情投入庆“八一”军民长跑活动
2015-07-29 来源:本站原创
   “团结就是力量……”、“日落西山红霞飞……”伴着嘹亮的歌声,上海市庆“八一”军民长跑活动逐渐拉开序幕,它作为一项拥军爱民的品牌常青树已经开展了34个年头。7月28日清晨,黄浦区教育工会再次选派了22名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老师们一如既往,全心投入,用汗水展现着黄浦教育的实力、记录着军民一家亲的真情。
    随着发令枪响起,在武警官兵们的带领之下,一支支队伍渐渐融入长跑大军,浩浩荡荡,壮观不已。本次长跑从中国船舶馆出发,途径龙华东路、半淞园路、黄浦滨江等地,全程三公里。而在“黄浦教育”旗帜下奔跑着的正是我们最可爱的老师们,即使烈日早已炙烤着大地,即使汗水早已浸湿了衣服,他们还是坚持着,带着微笑与自信,带着从容与热情,向最可敬的官兵们致上了诚挚的“八一”问候。
    本次以“军民共健身 融合促发展”为主题的长跑活动是由上海市总工会长跑活动、上海市双拥办、上海体育局、上海警备区政治部、黄浦区政府联合主办的,来自全市各系统的两千多名子弟兵和群众们一起参与,大暑中的高温似乎也来助力了一把,考验着所有人的体力与毅力,也让每一次的呼吸变得富有生命力的饱满与意义,增强体质、凝聚人心,或许这正是长跑的魅力所在、这项群众性运动项目历久弥新的奥秘所在吧!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