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委副书记慰问区教育考试中心工作人员
2015-07-27 来源:本站原创
    7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张浩亮,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琪一行前往区教育考试中心及小学招生接待处,亲切看望并慰问区教育考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唐海宝、区教育局局长王伟鸣、副局长余维永和区总工会副主席柏茜雯等陪同慰问。
    区教育考试中心司职全区中小学招生考试及学籍管理工作。今年开春至今,从小学、初中入学到中招、高招工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接连打了几场硬仗。尤其是今年适逢本市首次启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面对新情况、新问题,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应对,为本区中小学入学工作的平稳顺利作出了贡献。在区教育考试中心主任顾晓彦的陪同下,区领导走进每个办公室,对暑假中仍然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并致赠慰问品。
    区领导详细了解了招生工作,高度评价了区教育局及考试中心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招生工作中,为学生的升学和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区教育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以饱满的热情,严谨高效地做好各项工作,让老百姓满意。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