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5年普陀区第20届教工运动会游泳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普陀区 2015-07-01 来源:本站原创
    2015年普陀区第20届教工运动会游泳比赛于6月26日在上海市晋元高级中学游泳馆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设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三个组别,有50米、100米自由泳、蛙泳和4×50米接力5大项目,共吸引了普陀教育系统48家单位参加了比赛。
    上午9:00时,青年组50米自由泳的对决准时开始,随着发令员的一声哨响,一场激情四溢的自由泳决战正式拉开,经过激烈的竞逐,最终来自真北中学的丁逸晖老师力拔头筹,取得50米自由泳的冠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参赛单位的运动员都发扬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良好精神品质,为各参赛队争光添彩,最终曹杨二中、万里城实验学校和曹杨附属学校荣获青年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下午的比赛为中年组和老年组,尽管比赛的激烈程度没有青年组那么火爆,但运动员们都非常“专业”,对待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有个别运动员可能由于身体的原因,未能全速游完全程,但他能够克服困难,坚持不停歇慢慢游完全程,他的这种重在参与、顽强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大家都给他鼓掌叫好。本次比赛的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参赛的教工们“重在参与、健康向上、积极努力、挑战极限”的良好精神品质。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