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举办2015年团体赛
作者:教育工会 2015-06-29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2015年团体赛的两场赛事,先后于5月31日和6月13日在复旦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举行,其中C、D两组的比赛在复旦赛区举行,E、F两组的比赛在华理赛区举行。复旦大学工会和华东理工大学工会给予大力支持。在开赛仪式上,复旦大学工会吴佳新副主席和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副主席王莉分别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词,他们感谢市教育工会对承办单位的信任和对群众体育运动的大力支持,向前来参赛的选手表达欢迎,并希望大家以棋会友,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2015年团体赛采用分台定人制,每队5名比赛选手根据棋力排定台次。共有来自19个单位组成16个参赛队,近90位运动员和领队参加了这两场比赛。经过各组的三轮循环赛后,复旦赛区的嘉定区、复旦大学以及华理赛区的华理装备联队、奉贤区勇获一等奖,复旦赛区的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以及华理赛区的金山区、东华商院联队分获二等奖,其他各队获三等奖。同时,前三台胜绩最优的复旦赛区12位棋手和华理赛区的8位棋手获得了2015年精英赛的参赛资格。
    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2015年上半年的两场比赛由市教育工会主办、复旦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承办。市教育工会中国象棋协会协办并承担了所有的裁判工作,并通过协会内部的合作解决了比赛的器材问题,既节省了经费的开支,又加强了协会各理事单位的友谊和交流,成为在市教育工会领导下广泛发动群众、持续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典范。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2015年余下的一场团体赛和一场精英赛将于今年下半年由浦东新区和交通大学承办开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