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首届上海市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教学技能竞赛虹口区总结表彰会
2015-06-18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8日,虹口教育召开了“青春在讲台——首届上海基础教育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教学技能竞赛虹口区总结表彰会”。虹口区教育工会主席秦静以及所有参赛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教育工会主席秦静代表虹口区教育局党工委、教育局、教育工会向六位参赛教师能全部获奖表示衷心的祝贺。也一并感谢相关学校领导对于本次比赛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这些虹口的优秀骨干能为虹口教育发展多做贡献。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奖教师们纷纷发言,交流分享了比赛心得和获奖感言。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小学潘俊卿老师以精湛的课堂教学技能和优秀的综合素养(主题演讲、特色技能、“三笔”书法竞赛)在本次比赛中荣获文史学科类特等奖和文史学科类最佳人气奖。她在发言中首先感谢虹口教育工会在本次比赛中为参赛教师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和关心,其次她也要感谢上外附小的校领导积极支持她本次参赛,为她提供了方便。她表示今后要不断提升专业本领,在三尺讲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争创佳绩。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