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雅马哈乐器爱心捐赠行动在金鼎学校举办
2015-06-15 来源:本站原创
    2015年6月9日,由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上海知音琴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协办的“与音乐牵手随幸福成长——雅马哈乐器爱心捐赠行动”在上海市金鼎学校一分校举行。活动当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祁申、普陀区教育局副局长黄敏华、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鹤见照彦,上海知音琴行总经理朱成俊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为金鼎学校一分校高档立式钢琴1台、电子琴30台、音响设备1套等总价值10万元的雅马哈乐器。此次活动得到了普陀区教育工会、区教育慈善超市的积极牵线联络。
    在活动捐赠仪式上,鹤见照彦总经理希望在金鼎学校创立爱心音乐教室,帮助更多的孩子得到与音乐牵手的机会,让孩子在有音乐相伴的路上幸福成长。黄敏华副局长对雅马哈公司的善举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这样的爱心捐赠不仅使学校受益,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仪式上,受邀的专业钢琴演奏者崔经纬进行了精彩的钢琴表演。而最后雅马哈音乐教室的老师带来的几曲电子琴演奏则将全场温馨愉快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我们期待并相信,有社会各界爱心守望与相助,外来务工子女的明天一定会更灿烂!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