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第八届“向阳—南洋杯”教工足球比赛顺利闭幕
2015-06-12 来源:本站原创
    历时半个多月的徐汇区教育系统“向阳——南洋杯”教工足球比赛于2015年6月5日举行决赛,顺利闭幕!本届比赛分为“七人制”足球和趣味足球两项比赛。
“七人制”足球比赛篇:
    徐汇区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这12支代表队将分成4组,首先是12场的小组积分赛,决出小组前8名,再经过残酷的淘汰赛、半决赛,最终进行三四名和冠亚军角逐。整个赛程共有20场比赛,全部利用周五、周末教工的业余休息时间火热进行,通过比赛,不仅体现了徐汇教育系统教职工的阳光体育精神,同时通过球技的切磋,也促进了教职工团体团结向上的精神品质,增进了友谊。6月5日,在南洋中学进行了决赛,两场比赛相当激烈,四支队伍拼尽全力,争取好的成绩,最终决出:向阳小学获得冠军,南洋中学获得亚军,上海中学获得季军,西南模—零陵联队获得殿军。
趣味足球比赛篇:
    5月23日上午,趣味足球比赛在南洋中学进行,向阳小学、南洋中学作为主办方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派出了专业的体育教师作为比赛裁判,提供准备了场地,为活动的顺利开展作保障。
本次趣味比赛共有50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中既有足球运动的热爱者,也有从未接触过足球运动的女选手,但是每位选手都热情十足,摩拳擦掌,展示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跃跃一试的高涨热情。
    趣味比赛主要以颠球、障碍运球、射门三个环节组成,以接力赛的方式传递进行下去。比赛中,参赛选手矫健的身姿,充满活力的身影为比赛绘制出了一幅幅精彩的画卷。通过比赛,参赛选手不仅感受到了团结与活动,更是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与健康。
    我们今后也将继续不断总结经验,将“向阳—南洋杯”足球比赛的优良传统不断发扬,为徐汇教职工搭建健康、团结、快乐的运动舞台。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