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长宁区教育工会迎接莫斯科教育工会代表团来访
作者:长宁区 2015-06-10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俄罗斯莫斯科教育工会访华团由莫斯科教育工会副主席古热夫金.康斯坦丁先生率领,一行6人在中国教育工会、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相关人员陪同下应邀来我区娄山中学参观访问。
首先由娄山中学王云芝校长带领访华团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欢迎仪式上,长宁区教育工会刘青芳主席向来宾致欢迎词后,学校通过一段精彩的视频向外国友人们介绍了娄山中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成绩。接着中俄两国的教育工作者就教育体制、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拉近了两国教师的距离。
    随后学校安排访华团观摩了学校京昆、茶艺、创新实验、科幻画、建筑模型等特色课程。访华团对学校的各种拓展课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不仅驻足观看,时常还要亲自体验。
    莫斯科教育工会的同仁们对学校优美整洁的校园、现代化的教学楼和教学设施以及别具特色的课程建设赞不绝口。感谢学校的精心接待,对区教育工会的安排表示非常满意。交流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一个上午的访问与交流虽然是短暂的,但中俄双方的友谊却是久远的。
长宁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