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职工第五届体育健身节“金程健康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崇明县 2015-06-08 来源:本站原创
    6月6日,崇明县教职工第五届体育健身节“金程健康杯”乒乓球比赛在城桥中学体育馆开打,来自全县教育系统的41家单位的228名乒乓球爱好者和领队教练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堡镇小学一队、正大中学一队、教育局一队获得混合团体前三名;钱广生、崔锟、茅洪俭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谈旻飞、陈敏、蔡娟获女子单打前三名。
    本次乒乓球比赛由县教育局、教育工会联合主办、城桥中学承办,上海金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冠名了本次比赛。作为第五届体育健身节的重要赛事,主办单位精心策划了本次赛事活动,比赛也得到了各基层学校的积极响应,有31家单位的38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混合团体比赛,41家单位的121名教职工参加了单打项目。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和人员达到了历届之最。
    上午8:30,黄强局长和金程健康的徐萌总经理为本次比赛开球。上午的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每队出三人进行对抗,出场秩序为:男一女一男,每场实行三局二胜制。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38支队伍分成八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积分前二名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最终堡镇小学一队技高一筹,勇夺团体第一名。
    下午为单打比赛,共有81名男队员和40名女队员参加单打比赛。女单比赛波澜不惊,正大中学的谈旻飞不出意料地夺得了女单第一名。男子单打则相对激烈的多,实验中学的钱广生虽然多次获得男单冠军,但在决赛中还是受到了堡镇小学崔锟的顽强阻击,两局比赛比分都咬得很紧,虽然最终崔锟功亏一篑,但他勇于拼搏地精神还是得到了全场观众的尊重和掌声。
    比赛终有结束的一刻,但全县教职工开展体育健身的脚步不会停歇,他们将在第五届体育健康节“爱体育、勤健身、享健康、促和谐”这一活动主题的引领下,把崇明教育系统的全民健身运动推向下一个高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