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系统成功举办第二十届教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2015-06-08 来源:本站原创
    2015年6月5日,普陀区教育系统第二十届教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文达学校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普陀区教育党工委、普陀区教育局主办,普陀区教育工会承办,上海市文达学校协办,共69支代表队,24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幼教组和中小学组,分别进行男女单打项目比赛,按比赛个人前八名成绩决出各单位团体名次。
    赛场上各校运动员挥洒汗水,绽放激情,奋勇拼搏。比赛中不时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场上是你攻我守,敢打敢拼,尽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展现出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场下是相互切磋球技、以球会友,体现出了和谐的人际氛围。裁判员及工作人员高度负责,努力工作,保证了比赛公正、安全、有序进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上海市文达学校获得中小学组男子团体冠军;树德小学获得中小学组女子团体冠军;红樱桃幼儿园和康泰幼儿园并列获得幼教组团体冠军;胡斌、黄晓峰分别获得中小学组男子单打冠亚军;张心悦、张琰分别获得中小学组女子单打冠亚军;林红杰、于小玲分别获得幼教组女子组单打冠亚军。
    此次比赛旨在活跃普陀区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单位、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学校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同时,以第二十届教工运动会为契机,推进全区各校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实施,并倡导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体育锻炼的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之中。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