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虹口区教育系统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
作者:虹口 2015-06-05 来源:本站原创
    6月3日,虹口区教育系统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总结表彰会在虹口区教师进修学院隆重召开。虹口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刘秋霞、虹口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潘惠琴、虹口区教育局局长常生龙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得虹口区教育系统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称号的十家获奖单位和十位个人颁奖。虹口区教育系统校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教育工会主席秦静主持大会。虹口区总工会民管部部长李琪、虹教系统校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和基层学校党政工领导参加了会议。
    虹口区教育工会主席秦静代表教育局校务公开领导小组围绕“践行民主筑和谐,校务公开促发展”作三年工作汇报。一是,勇于探索,躬行实践。二是,直面问题,寻找短板。三是,展望未来,实现跨越。上海市虹口区曲阳第四小学、上海市北虹初级中学和上海市南湖职业学校就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工作实践进行了交流发言。
    虹口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刘秋霞作了重要讲话。她对虹口区教育局近年来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期望虹口教育在目前校务公开工作发展态势良好的基础上,不断丰富校务公开的内容,拓宽校务公开的渠道、创新校务公开的方式方法,不断推进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规范化、法制化、常态化发展,为虹口厂务公开工作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
    虹口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潘惠琴发表讲话。她提出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一需要智慧,二需要艺术,三要求实效。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加强领导,完善指导,不断加大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力度。二要适应要求,形成合力,不断实现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创新发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