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区教育系统妇工委举行“智慧生活 悦享人生”女教师服饰礼仪讲座
作者:嘉定区 2015-06-04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日下午,嘉定区教育系统妇工委、教育工会女工委举行了“智慧生活 悦享人生”大课堂系列讲座,邀请了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金牌讲师、中国国际礼仪研究院高级讲师、东方讲坛特聘讲师高京生为广大女教师做了服饰礼仪与丝巾搭配的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高老师带领女教工们做拍手操和天天健脑操,调动了女教工的参与热情,活跃了气氛。整个培训她结合案例讲述了服饰礼仪的定义、重要性和原则,为女教工解读了服饰色彩搭配方法,让女教工了解着装之道,帮助她们提升自己的形象;高老师还现场互动演练,指导女教工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巧用丝巾扮靓自己,不同佩戴的方法时时给女教工们带来惊喜,让她们工耳目一新。两个小时的讲座,语言生动风趣,深入浅出,内容贴近生活,极具感染力和亲和力,吸引着女教师,让大家在深感意犹未尽的同时,也获益匪浅,懂得有魅力的女性应内外兼修,端庄优雅。
    此次培训也是为了积极落实2015年嘉定区教育系统妇女工作“悦来越美”活动项目的举措之一,下阶段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将结合女教工的需求开设相应讲座,不断提升女教工综合素养,让女教工成为优雅、睿智、自信、健康的现代女性!
    全区基层单位270多名妇女干部、女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