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宝山区教育工会顾大块教工社团文化展示活动
作者:宝山区 2015-05-28 来源:本站原创
    5月26日下午,以“搭建个性舞台 彰显多彩生活”为主题的宝山区教育工会顾大块教工社团文化展示活动在上师大附属经纬实验学校举行,宝山区教育工会主席沈威、副主席李霞及各基层学校工会主席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1点,来自行知实验学校的特色节目“狮龙共舞”在经纬实验学校行政楼广场前迎接各位参与活动的嘉宾。随后,嘉宾们来到文体楼一楼参观体验,这里有“陶行知思想展区”“教工社团图片区”“教工社团体验区”三大展区。其中,“教工社团体验区”的书画表演、糕点制作、巧手编织、剪纸表演、编发配夹等社团展台前人气十足,嘉宾们纷纷参与互动体验,展台上新鲜出炉的作品得到了嘉宾们的赞许。
    下午2点,在文体楼报告厅内,陶行知纪念馆工会主席王红伟分享了教工社团建设经验后,嘉宾们观看了文艺表演,泰幼诗韵社团的真情朗诵——“上海的樱花”,刘行中心幼儿园教工舞蹈社团精心编排的舞蹈表演——“春天的芭蕾”,经纬实验学校教工乐团的动人的乐曲表演——“念故乡”和“红梅花儿开”给大家带来了美妙的视觉听觉享受,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经纬实验学校校长金旭峰作为校园长代表对教工社团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工会如何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谈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工会成为促学校发展的第三种力量。最后,宝山区教育工会主席沈威对本次教职工社团活动做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教工社团文化展示活动为教工们搭建了展示自我个性特长的舞台,彰显了教工们多姿多彩的生活,相信教工社团文化在各校一定会蓬勃发展,越做越好。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