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系统召开分片教工运动会
作者:崇明县 2015-05-27 来源:本站原创
    5月26日,随着横沙、长兴两岛教工运动会的召开,崇明县教育系统第五届体育健身节的分片运动会已全部召开。来自城桥、向化、庙镇、新村和两岛五个片共2149名教工参加了各片组织的比赛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崇明教职工岗位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加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学校群众体育运动健康发展,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干劲,加强校际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中共崇明县教育局委员会、崇明县教育局、县教育工会在今年4至11月将联合举办崇明县教职工第五届体育健身节,为了确保活动的质量,各片于5月分别开展教职工运动会。
    各片运动会开幕式都有教育局领导到场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在全体运动员绕场跑热身运动后,各项个人及团体比赛开始。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每个比赛项目都是一个焦点。大家场上奋力拼搏,场下笑语连连,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参与比赛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重在参与,在运动中体验运动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运动会的召开让我们有机会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