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教工队勇夺羽毛球比赛普教组亚军
2015-05-22 来源:本站原创
    5月20日,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首个项目羽毛球比赛的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开打,经过三轮的艰苦比赛,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杨浦教工队最终获得普教组亚军的佳绩。
    比赛中,我们参赛队员中无论是刚工作几年的年轻人,还是有着二、三十年教龄的教师都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比赛胜负已变得不重要,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杨浦教工的顽强表现赢得了赛场上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一直以来,羽毛球运动在我系统内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去年,杨浦区教育工会乒羽、足球球类社团正式成立,这一举措充分把区教育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精神贯穿于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社团成员在活动时能够加强自身的锻炼,加强团员之间的沟通,同时能够动员和带领学校的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区教职工的风采,极大的提高了教职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并将使我系统教职工参与健身锻炼的热情推向新的高潮。
杨浦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