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长宁教育系统“中国梦•劳动美”寻访活动
2015-05-21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长宁教育幼教一学区和二学区的教师们在长宁区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亚文的组织下,参加了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上海职工浦江文化寻访活动,大家一起度过了美好而有意义的一天。
    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为深入推进“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上海工会成立90周年、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契机,让一线教师亲身感受上海城市发展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了解上海作为中国工人阶级发祥地的深厚工业文明,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而举办的。幼教系统共有5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的寻访线路安排合理,服务周到:下午1:30开始,教师们参观了黄浦江文化展示中心、上海纺织博物馆、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和黄浦江游览。
    此次文化寻访活动,让参与活动的每一位新、老上海人在历时一天的行程中感受着独具特色的海派文化,感受着上海的巨大发展和变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辛勤耕耘,为上海的建设添砖加瓦,为上海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长宁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