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教育工会积极参加市品读比赛
作者:黄浦 2015-05-20 来源:本站原创
    5月18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和上海市教师学研会主办的“读经典•诵美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典品读比赛在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市普教系统的25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品读大赛,语文特级教师、市教师研究会会长于漪,上海戏剧学院教授王苏、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主任徐民杰等著名专家学者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经典篇目的深入品读,鼓励教师深入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深化对“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提升教师的思想境界和个人综合素养。经层层选拔,上外•黄浦外国语小学葛骁锋老师和市八中学张璐滟老师代表我区教育工会参加了本次比赛,并都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分别朗诵了经典名篇《监狱之花》和《青春中国》。比赛中,两位青年教师精神抖擞,慷慨激昂,以饱满的情感、激情的语调和专业的朗诵素养很好地展现了对品读作品的理解,展示了黄浦教师的风采。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