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挥洒汗水、收获喜悦
2015-05-14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侧记
    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于2015年5月13日在华东师范大学开幕了,本次运动会由上海市教育工会组织。上海市各区县教育系统和高校参加了八运会首个项目羽毛球的比赛。
    杨浦区教育工会在3月份就举行了羽毛球比赛的预选赛,通过选拔挑选了10位教师组队参加八运会的羽毛球比赛项目。经过几次训练之后,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了5月13日举行的羽毛球比赛当中。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和女双,在初赛中杨浦教工队面对对手很快地进入状态,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运动员们比的不仅是技巧,更是心态和耐力。经过激烈角逐,杨浦教工队以较高的积分昂首进入到了5月20日举行的羽毛球决赛当中。
    比赛之后,杨浦教工队的教师们纷纷表示:羽毛球运动是一项消耗体能很大的运动项目,虽然老师们挥洒了汗水,但却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和毅力,相信杨浦的教工队会在决赛中走得更远。
                                  杨浦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