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举办民办学校教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闵行区 2015-05-11 来源:本站原创
    5月9日,“美年杯”2015年闵行区民办学校教工趣味运动会在马桥镇体育场隆重举行。
    共有27支民办学校队伍、4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这场趣味运动会。抛秧、拍粽子球、飞镖、跳短绳、障碍接力跑、六人七足跑、滚雪球、蚂蚁搬家八个趣味运动项目同时展开,运动场上,教师们兴趣盎然、欢声笑语、顽强拼搏、热闹非凡。最终,银星学校、双江小学、华虹小学、育苗小学、浦江文馨学校、华星小学、马桥小学、启英幼儿园分获团体前八名。教育工会主席赵建成、副主席刘玉英、强恕学校校长罗海华、教育工会民办学校分会主席姚建平、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上海分公司郝玉玲女士等领导、嘉宾出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近年来,闵行区民办教育发展迅速,民办学校教工队伍不断壮大。为促进民办学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活跃民办学校校园文化,增进教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闵行区教育工会根据民办学校特点和需求,精心设计了趣味性、游戏性、健身性强的教工运动项目,举办了这场民办学校教工趣味运动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