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区教育局召开依法治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推进大会
作者:金山区 2015-05-11 来源:本站原创
    2015年5月7日下午,金山区教育局在教育学院召开金山区教育系统依法治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推进大会,全区所有学校单位党政工领导参加会议,教育局局长顾宏伟、党委书记邱辉忠、金山区总工会副主席刘铁军、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育工会主席韩亚弟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由教育局党委书记邱辉忠主持,首先由石化幼稚总园等四家单位围绕着各自的特色工作,就如何开展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接着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育工会主席韩亚弟作了题为《全面推进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构建教育法治新局面》的总结报告,报告指出金山区教育系统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在运行格局、制度建设、程序规范、渠道拓展、内容充实等方面不断完善,取得了不少成绩,得到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金山区总工会副主席刘铁军讲话,他首先对我局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要求,提出要进一步强化党委领导下的教代会建设、要进一步推进校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进一步深化学校民主管理内涵、要充分发挥学校工会组织在推进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方面的作用。最后金山区教育局局长顾宏伟对我区教育系统依法治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完善机制,二是要齐抓共管,三是要民主公开,同时指出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共同努力,使依法治校、校务公开民主公开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通过此次大会,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求实创新,不断开创我区教育系统依法治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新局面,推动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区、富民强区梦想而努力奋斗。
 
点赞数: 3329